TOYA VALVES & METAL Webdesign
賀吉金屬
五金.貿易
  • +60%

    使用者

  • +70%

    流量

  • +1:00

    停留時間

  • -80%

    找尋時間

  • 90

    工作天數

  • 3

    測試原型

問題
1、無法使用手機瀏覽
2、FLASH頁面無法支援手機
3、原網站只使用IE瀏覽器可正常觀看
4、無多國語系
5、原網站的形象類似於代工工廠
6、希望提供規格表給外國買家參考
解決
1、英文中文兩種版本
2、以歐美訪客為主要對象
3、凸顯品牌及產品特色
4、簡單清楚的動線
5、希望傳達出高品質製造的形象
6、產品提供規格表下載

設計
台灣的水龍頭故鄉「頂番婆」,是國際上水龍頭主要的生產基地,案主本身已經是外銷國際多年的公司,多款設計獲得歐美企業的青睞,此次希望將使用多年的網站,交由艾羽設計做全新的網站翻新設計,讓來自歐美的買家可以有一個好的網頁瀏覽體驗。

設計理念以「嚴謹、簡潔」做為基礎,色系挑選黑白色調,以低調奢華的生活美學,打造與品牌質感相符的一致性風格。分類使用線條簡單的icon來設計,與產品的設計手稿相呼應,讓使用者的視角一切都專注於產品本身。

在產品的型號分類上,我們採用產品圖本身作為分類,使用者可以用直覺的喜好挑選相關的產品,而非傳統使用冷冰冰的型號數字挑選。

Less is More是許多人在製作網站上的盲點,想將所有的一切都放到網站上,深怕大家都不認識你,如同早期的名片一樣,其實將問題回歸到你希望達到何種目的,這樣或許會容易許多,也讓來訪的人能簡單上手,然而訣竅是什麼呢?先戒掉錯誤的斷捨離觀念吧!
CONTACT
讓設計成為你的競爭力

我們提供從諮詢到規劃、設計、實施到營運上線,從提案時就換位思考,什麼樣的作品才能在市場上與他人區隔,甚至要更優於他人的競爭力,我們只做一件事,就是做好你的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