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T GIANT
凱霸企業有限公司
工業油.貿易
  • +50%

    使用者

  • +66%

    流量

  • +80%

    停留時間

  • -50%

    找尋時間

  • 90

    工作天數

  • 2

    測試原型

問題
1、原網站為靜態網頁無法自行更新
2、網站圖片尺寸太小無法清楚呈現產品
3、代理的品牌多找尋產品不易
4、無法提供手機客戶觀看
5、產品無法線上詢價
解決
案主原網站無法自行更新,此次加入後台系統讓操作人員可以自行維護產品,並且加大圖片的尺寸,對目標客戶能清楚看到商品的樣貌。

代理品牌用名稱及產業類別區分,並加入icon圖示來呈現,找尋時能快速找到相符的產品,即使用手機上一樣簡單好用,並且每樣產品加入線上詢價功能,不用再傳真或Mail方式詢問,快速有效率。

 

設計
案主為油品進口的貿易商,提供產品更提供技術諮詢的服務。由於原有網站已使用多年,希望設計一個新的網站,繼續服務原有客戶,此次更加入了手機版本,給予來訪者良好的操作體驗。

設計理念以油品特性「流動、純淨」來發展,色系挑選了代表油品的橘黃,以及代表專業的藍色,結合案主理念的產品及技術兩項而生,每一頁的上方都搭配了油品應用的圖片,讓使用者對於產品有更清楚的了解。

此次除了一般油品的品牌分類,更增設了產業應用的分類方式,讓第一次來訪的人能依本身的行業類別挑選產品,用icon搭配文字的方式,擺脫有別以往工業的刻板印象。

堅持創新是我們設計網站的理念,感謝案主給予我們很大的空間,讓工業傳統能用不同的方式來呈現,令訪客都能留下深刻印象,進而達成成交的可能,讓好設計成為你最佳的夥伴。
CONTACT
讓設計成為你的競爭力

我們提供從諮詢到規劃、設計、實施到營運上線,從提案時就換位思考,什麼樣的作品才能在市場上與他人區隔,甚至要更優於他人的競爭力,我們只做一件事,就是做好你的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