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inmay Hospital
成美醫院手機版網站
醫院.產後護理之家
  • +10%

    使用者

  • +10%

    流量

  • +00:30

    停留時間

  • -50%

    找尋時間

  • 90

    工作天數

  • 3

    測試原型

問題
1、原手機版本科別無獨立一項目
2、原開門頁無明顯公告
3、年齡層廣操作上希望簡單容易使用
4、線上掛號需明顯清楚
5、希望能呈現醫院專案及親切的形象
解決
1、將原醫院各科別拉出於首頁可快速選擇
2、一打開就能看到最新的公告
3、所有按鈕加大到一隻手指的寬度
4、各科別加上輔助小圖示更容易於各年齡層使用
5、常用的線上掛號按鈕標示不同顏色
6、色系及字體的挑選親切不失專業的字體及顏色

設計
彰化在地經營服務的成美醫院,面臨人手一機的時代,特地給媽媽們及鄉親更好的手機操作體驗而設計手機版網站。台灣醫療網站普遍複雜,成美醫院有鑑於此,希望設計一個簡潔好用的手機介面,服務原有的在地鄉親們,給予來訪者良好的操作。

設計理念以成美醫院訴求的「清楚、易用」為主軸,色系選用女性喜愛的粉色,以及醫療專業的綠色,搭配留白的空間感,給來訪者清新舒服的感受,捨棄一般白色巨塔給人的拘束感。

首頁的設計上將醫院各科別,配上圖示及中英文,簡單就能找到希望就診的資訊,另外在掛號時也非常方便,一進入就能立即找到,讓來訪者不須重新學習如何使用網站功能,輕易就能上手。

手機能輕鬆操作,在人手一機的現代已經是基本的服務,艾羽認為設計的本質就是便利人們的生活,你的網站在手機上網時好用嗎?或許你已經知道答案,如何才能讓手機操作更好用,進而轉換成您的兢爭力,歡迎您可以與我們聊聊。
CONTACT
讓設計成為你的競爭力

我們提供從諮詢到規劃、設計、實施到營運上線,從提案時就換位思考,什麼樣的作品才能在市場上與他人區隔,甚至要更優於他人的競爭力,我們只做一件事,就是做好你的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