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Palace
新天地餐飲集團
餐廳.婚宴會館
  • +80%

    使用者

  • +90%

    流量

  • +01:30

    停留時間

  • +60%

    找尋時間

  • 120

    工作天數

  • 3

    測試原型

問題
1、想以手機為主力取向的網站
2、化繁為簡
3、希望易上手資訊好找
4、能清楚傳達集團的全方位餐飲服務
5、很方便快速聯絡預約

解決
原網站已使用了10年以上,未能支援手機是此次改版的重點,新的網站以手機作為主要操作的介面,找尋主要的婚宴場地及活動專案都能在首頁快速取得。

透過婚宴會館的使用者分析後,將客人們熱門點選的活動消息、尾牙春酒、除夕圍爐及年菜預購等,快速的呈現在訪客進入網站的第一時間,大幅降低找尋時間,增加80%的轉換率,讓新網站在短時間內迎來大量的訪客流量。

字體
色系
設計
台灣第一家股票上市餐飲集團"新天地",旗下擁有"萊特薇庭"、"雅悅"、"唯愛庭園"...等知名婚宴會館品牌。由於原網站已經超過十多年,對於目前已手機為主要取向的市場,已經不符使用,而有鑑於此,希望能設計出一個以手機介面為主的網站,給予一甲子的集團注入新的活力,向消費者傳達集團的各式服務與品牌理念。


設計理念以新天地集團「全台最大婚宴品牌」為核心發展,色系以尊榮的金色、潔淨的白色、時尚的大理紋,結合結婚新人們時下最喜愛的元素。旗下婚場地擁有"美式婚禮"、"戶外婚禮"、"證婚場地"、"歐式莊園"...等,以新人們能有多種選擇的角度出發,自由享有一輩子最美好的婚禮時光。


針對商務對象,設計了場地租借及外燴服務區,常見的尾牙春酒、大型活動、產品發表會、企業會議,完善的設施空間皆可彈性運用,各場地皆標示了清楚的坪數及可容納人數,並提供下載的場地租借價目,給予活動主辦人便捷的資訊。


清楚傳達品牌精神是艾羽設計的理念,超過一甲子服務客人的新天地集團,最重視客人的感覺,所以設計上以「易用、好找」為優先,讓使用者能在瀏覽時植入品牌印象,滑動手指時不太思考就能上手,簡單找到餐廳的各式服務資訊。科技就該是便捷人們的生活,而你是否也在為了進入手機世代而苦惱,歡迎您與我們聊聊。
CONTACT
讓設計成為你的競爭力

我們提供從諮詢到規劃、設計、實施到營運上線,從提案時就換位思考,什麼樣的作品才能在市場上與他人區隔,甚至要更優於他人的競爭力,我們只做一件事,就是做好你的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