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AOLE CONSTRUCTION
喬立建設
建設公司.營造公司
問題
解決

喬立建設-霞飛山莊

喬立建設-霞飛山莊

設計
以建築藝術家自居的喬立建設公司,在浪漫滿點的台中藝術街上,以藝術為起點創造融合中西文化、上海風情的喬立霞飛山莊,喬立說藝術街之於台中宛如蒙馬特區之於巴黎,霞飛山莊旁有東海路思義教堂及台中都會公園,皆可享受這不可多得的綠意,漫步其中擁有慢活的體驗,而進透過網站告訴世人的美好。

艾羽對於網頁設計是不在量而在質,用減法設計凸顯本質的美好,適度的留白將目光導到中間的品牌,「傲視之美,藝術極品建築」徹底詮釋霞飛山莊的建築理念,淺而易懂的按鈕,讓第一次來訪的人皆能輕易上手,細細鑑賞霞飛山莊的的美好,除了一頁頁如風景的圖片外,設備說明、保養維護、稅務等繁雜的資訊,艾羽用圖表來呈現更貼近使用者,友善的網頁設計就應該如同藝術般,令人親近而美好,喬立建設公司理念「建築是一輩子的責任-築務實之居」,艾羽貫徹了這樣的理念,你可以在喬立霞飛山莊的網站上,品嘗建築理念所帶給您的美好。
CONTACT
讓設計成為你的競爭力

我們提供從諮詢到規劃、設計、實施到營運上線,從提案時就換位思考,什麼樣的作品才能在市場上與他人區隔,甚至要更優於他人的競爭力,我們只做一件事,就是做好你的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