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A Taiwan
台灣起亞汽車
汽車銷售
問題
解決

KIA起亞汽車台灣太古汽車

KIA起亞汽車台灣太古汽車

KIA起亞汽車台灣太古汽車

KIA起亞汽車台灣太古汽車

設計
台灣太古汽車為KIA起亞汽車的台灣總代理商,案主希望透過生動的網頁設計呈現來打入台灣消費市場,在韓國已是大企業的KIA起亞汽車,以親民的價格優越的品質切入國際市場,並且高薪聘請歐洲車設計師來打造自家的產品,透過網站的介紹讓有意購買的消費者輕鬆的可以線上賞車,期望我們用高品質打造這個國際品牌的網站。

網站首頁以主力車款EuroStar來開場,KIA起亞汽車邀請SHE、鄭弘儀及林志玲擔任各車系的代言人,由此可見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,艾羽將各車系的價格、外型、內裝、功能,透過完善UI/UX友善化界面來呈現網頁設計的便利,讓每位使用者滾動滑鼠點點按鈕,所需資訊即刻呈現在眼前,用網路取代現場看車的模擬方式,每台車都有自我的品牌風格樣式,並提供大尺寸桌布下載,讓喜愛KIA起亞汽車的用戶能收集,感謝台灣太古汽車的青睞,讓網頁設計成為品牌最好的助力。
CONTACT
讓設計成為你的競爭力

我們提供從諮詢到規劃、設計、實施到營運上線,從提案時就換位思考,什麼樣的作品才能在市場上與他人區隔,甚至要更優於他人的競爭力,我們只做一件事,就是做好你的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