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inmay Hospital
成美醫院
醫院.長照
  • +10%

    使用者

  • +10%

    流量

  • +00:30

    停留時間

  • -50%

    找尋時間

  • 90

    工作天數

  • 3

    測試原型

問題
1、掛號功能清楚易找
2、醫院科別及門診時間要明顯
3、可快速查詢醫師介紹
4、要給訪客親切的感受
5、客群年齡層廣,操作上要容易
6、架構不希望像一般醫院的網站一樣複雜
7、增加日照&長照中心
解決
艾羽團隊研究了目前台灣各大醫院的網站,發現多數的醫院網站都有共同的問題,就是資訊量龐大且結構性複雜,艾羽收集了成美醫院過去10年的大數據,將不必要的結構及資料省去,用圖表來簡化文字,並將訪客常用的項目歸類,訪客在進入網站時,就能在3~5秒內找到適合的資訊。

在日照及長照中心的設計中,重點落在環境、餐食及收費項目,設計上能讓訪客一下就找到中心內各項服務,動線清楚流暢。

字體
色系
設計
彰化在地多年服務的成美醫院,經過了10年的時間,跨入新的時代,近期也增加了長照中心的服務,決定重新設計新的醫院網站。成美醫院肯定艾羽設計的專業,再次將網站交由艾羽重新設計,要給予每位訪客更好的操作體驗。

設計理念以「親切、易用」為主軸,字體使用日本kiwi圓體的柔性,三個主色區分醫院的三大服務,搭配插畫方式,給訪客親切舒服的感受,與一般醫院的繁雜做出區隔。

在外國人及新住民病患逐漸增加的情況下,醫院的科別也設計了icon圖示及中英文,簡單就能找到,不須重新學習網站功能,輕易就能上手。

設計的用意就是為了便利人們的生活,艾羽設計在每一案件中會不斷分析使用者的操作,希望做出最適合的設計,再次感謝成美醫院的選擇,給予艾羽設計再次設計的機會,這份肯定就是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。
CONTACT
讓設計成為你的競爭力

我們提供從諮詢到規劃、設計、實施到營運上線,從提案時就換位思考,什麼樣的作品才能在市場上與他人區隔,甚至要更優於他人的競爭力,我們只做一件事,就是做好你的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