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ZINGHALL
晶宴婚宴會館
餐廳.婚宴會館
  • +180%

    使用者

  • +244%

    流量

  • +2:06

    停留時間

  • -60%

    找尋時間

  • 90

    工作天數

  • 3

    測試原型

問題
1、無法使用手機瀏覽
2、FLASH頁面無法支援手機
3、網站讀取速度慢
4、原網站能提供的資料及字數受限
5、需快速找到各地點的館別
6、原網站項目太少無法呈現完整的婚宴會館內容
解決
艾羽團隊從資料搜集初期,分析了婚宴會館的大數據,從"準新人"、"一般賓客"、“企業公關”三種族群切入,將使用介面設計為適合以上三大族群的排列,無論PC或手機都能快速上手。

為了方便使用者們在各種尺寸切換,我們從PC、平板、手機挑選了3~5個最多人使用的尺寸,優化按鈕的大小用於便利點擊,文字大小也特地分析,閱讀各種活動及專案時更易瀏覽,左上角設置了各館快速切換,便利各區域的使用者們挑選合適的場地,從數據的前後差異就能明顯看到流量的成長。

晶宴婚宴會館

晶宴婚宴會館

晶宴婚宴會館

晶宴婚宴會館

晶宴婚宴會館

晶宴婚宴會館

晶宴婚宴會館

晶宴婚宴會館

字體
色系
設計
女孩說:「我要的是,一眼就能抓住我的那種感覺,很多時候我們只要找到感覺,其他的~都可以小小妥協。」

結婚對任何女孩來說都是人生最重要的決定,女孩期待完美的婚禮,對婚禮中每分光感、美感、空間感的追求,讓女孩們總是花費大把時間化身搜尋引擎,只為了獲得一個符合憧憬的場地(餐廳),好承載這份完美,但完美是種感覺~而感覺終究是個抽象的概念

設計一個網站,我們使用的是邏輯和程式語言,過去的每一次,都是毫不保留地用盡十倍力,這次艾羽面對「感覺」這個軟性的要素,除了毫不保留,更需要清空既定的感官

製作網站的過程其實也是在拓寬我們的認知,一再塑形打磨修改,為您如誓呈獻一個專屬於女孩們的網站,它不僅具備操作流暢、資訊易達、介面簡潔等必備優化要素,更重要的是,這些要素沒有帶走一絲感覺

艾羽的作品都有自己的靈魂,而感覺~就將是這個網站的靈魂。
CONTACT
讓設計成為你的競爭力

我們提供從諮詢到規劃、設計、實施到營運上線,從提案時就換位思考,什麼樣的作品才能在市場上與他人區隔,甚至要更優於他人的競爭力,我們只做一件事,就是做好你的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