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NG LONG
廣龍珍饌宴會館
餐廳.婚宴會館
  • +93%

    使用者

  • +92%

    流量

  • +1:01

    停留時間

  • -88%

    找尋時間

  • 75

    工作天數

  • 2

    測試原型

問題
1、一進網站就能立即知道目前的最新活動
2、最新活動以一圖一活動方式呈現
3、每則最新活動滑到底部時能切換上下則
4、場地廳房照片要能輪播
5、場地提供的座位方式以圖示化呈現
解決
原網站在新竹香山地區同質性海鮮餐廳眾多,團隊參考館內環境後,新網站採用紫色做為與市場區隔的品牌特色,一進網站就跳出最新的主打活動,解決舊網站無法提供的功能。

館內廳房不多的情況下,透過版面留白襯托出高雅的質感,使用者更能集中於資料的瀏覽,讓每張照片充分發揮效用,簡潔的介面讓找尋時間大幅降低,在不用回到首頁的情況下就能切換每一則最新活動。

廣龍婚宴會館

廣龍婚宴會館

字體
色系
設計
坐落於新竹海邊旁的廣龍珍饌宴會館,以日式烹飪手法及新鮮海鮮食材聞名推薦,捨棄過多的調味,用最簡單而專一的料理方式帶出食物的自然鮮甜,用執著做出美味的佳餚,經營者希望透過網站傳達這一份「心食膳,新食尚」的品牌理念。

設計以紫色系及金色系點綴,並以黑色來襯托出低調的奢華,白色襯托出高雅的質感,視覺上以簡潔來佈局操作介面,無論是PC、平板及手機(RWD)皆能清楚的呈現品牌自身的風格,從開啟網頁的那一刻起,你就能充分感受到不同的體驗,案主給予艾羽高度空間,能揮灑出更多的創意,而每一頁都如明信片般的美麗,無比簡潔、易懂的設計就如同廣龍對料理「簡單的堅持」,讓視覺及味蕾都能感受一場絕佳的雙重饗宴,推薦您親身體驗。
CONTACT
讓設計成為你的競爭力

我們提供從諮詢到規劃、設計、實施到營運上線,從提案時就換位思考,什麼樣的作品才能在市場上與他人區隔,甚至要更優於他人的競爭力,我們只做一件事,就是做好你的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