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fts World 2017
禮品世界企業禮贈品
禮品.B2B
  • +50%

    使用者

  • +52%

    流量

  • +2:00

    停留時間

  • -70%

    找尋時間

  • 120

    工作天數

  • 3

    測試原型

問題
1、原網站圖片太小無法清楚表現出商品特性
2、原網站寬度尺寸偏小
3、想針對手機客戶強化使用性
4、系統安全性想進行全面升級
5、商品種類繁多需要簡化
6、找尋方式需要更多元化
解決
新網站上7000多個商品全面更新圖片尺寸,針對手機版本同步開發,並將原網站資料庫作轉換工程,後台管理程式升級為框架提升安全性。

設計初期將消費模式做了多次模擬,以滑鼠在移動最少次數下能找到目標商品,透過排版的極簡化,讓畫面乾淨、主題明確大大降低找尋時間-80%,易懂的icon分類在手機一體化呈現,熱點分析下觸擊率增加80%,成為目前禮贈品業界的佼佼者。

設計
1999年,英特爾董事長葛洛夫預言:「5年後,沒有所謂的網路公司,因為所有存活的公司都是網路公司。」即是今日的電商,電商近年展現大躍進的姿態,從初期網站單純只有商品,到現在擁有完整的企劃及行銷主題,優質UX設計出友善的互動網站,配合大數據找出目前最熱賣的主題商品及明日之星,都是艾羽設計對電子商務網站開發的基本要素,禮品世界經營品牌電商多年,從初期就嗅出網路行銷的爆發力,積極布局網路市場,艾羽設計此次將網站規劃時間拉長,依大數據給予禮贈品的消費模式,一切從零開始,打造全新的網站平台,寄望新網站能達成客戶滿意度提升、銷售及回購率提升。

「在這個瞬息萬變的世界裡,沒有一步到位的完美」這就是電商網站最佳的寫照,透過時間的淬煉,用更成熟的角度來滿足不同的客戶需求。如同slogan「找禮品最好找!」,設計本身要做的第一步就是找出痛點解決問題,目前網站上擁有7000多個商品,礙於原有的960px版面已無法加入太多東西,如何讓消費者在最短的時間看到想看的東西,且不會迷失在網站中,用極少次的點擊就能輕易搜尋是此次的使用者體驗重點。

草稿階段我們對國內外電商網站做了大量的功課,將消費模式做了許多次模擬,設計出讓眼球及滑鼠在移動最少次數下能找到目標商品,閱讀性及速度大幅提升,透過設計排版的極簡化,讓畫面乾淨、主題明確且甚至有比前網頁更精簡的假象,但事實上卻是多了數倍的商品量。開發階段時在手機行動裝置UI/UX部分,從使用者慣用手勢及按鈕點擊習慣,順暢度、圖片開啟速度到各家的瀏覽器支援度,皆做過多次的模擬實驗,試著設計出最友善的手機網頁介面。

網頁在色系上運用大量的白色搭配主色橘色,視覺鮮明充滿活力,首頁主視覺隨著四季的變化有著不同的設計及主題,給予消費者每季擁有不同的感官體驗,全新的icon商品分類,找尋商品防呆更輕鬆,搜尋功能加入了快速索引關鍵字,不跳頁就能找到商品,也提供了主題式及價格區間的搜尋。此次更加入了色系搜尋,透過各款顏色能找到最符合心中的理想商品。在主題系列也加入了多項主題,不定期推出熱門主題商品,在內容度上品牌日誌幫消費者整理出當季流行商品,企劃當季搭配及選搭商品,並可結合電子報來定期掌握資訊,如此規格證明禮品世界已擁有經營大型品牌電子商務平台的能力,當各家電商才剛起步之時,禮品世界早已整裝完備準備打下輝煌的一仗,艾羽設計具有整合開發及電商品牌規劃的豐富經驗,誠摯邀請您創造屬於你的一個品牌王國。
CONTACT
讓設計成為你的競爭力

我們提供從諮詢到規劃、設計、實施到營運上線,從提案時就換位思考,什麼樣的作品才能在市場上與他人區隔,甚至要更優於他人的競爭力,我們只做一件事,就是做好你的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