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iA
蜜希亞沐浴乳
沐浴乳.電子商務
  • +100%

    使用者

  • +200%

    流量

  • +100%

    停留時間

  • -80%

    找尋時間

  • 120

    工作天數

  • 3

    測試原型

問題
解決

法國 沐浴乳 女性

法國 沐浴乳 女性

法國 沐浴乳 女性

法國 沐浴乳 女性

法國 沐浴乳 女性

法國 沐浴乳 女性

法國 沐浴乳 女性

法國 沐浴乳 女性

設計
「有時候,做了才知道」是每位創業者的必經之路。這條路需要很多元素做為基石,從idea、產品的功能、需求、廣告...等,當然不外乎一個好的網站。此次找上艾羽設計網站的案主擁有專業化工背景,之前是某公司的經理階層人員,對於台灣目前的沐浴乳市場選擇性少的情況下,決定利用自身專業走一條新的道路,催生一個屬於自己的電商品牌網站「MiSiA」。

MiSiA設計的發想上案主提出想法,並建議參考藍色小精靈2的電影,劇中是在法國巴黎當地拍攝,所以在視覺上就採用了法式風格來設計整個網站,有巴黎鐵塔、可頌、單車、貝雷帽、馬卡龍、街上餐廳、香料...等元素,色系上也與沐浴乳瓶身相襯,使用水彩暈染的概念來打底,並融入法國國旗的三色元素。進入首頁時印入眼簾的是一種清新的感受,沐浴乳本身萃取天然植物,呼應網頁隨處可見花草的概念,UI/UX採側邊固定式選單,簡潔易上手的操作如同品牌說的「乾淨、清爽」,瀏覽每一頁有如漫步於法國小鎮般的感受,商品罕見的凸顯了香水調,強調香氛氣味是女性的第二件衣服,每天不同心情可選用不同的氣味,希望每位女性都能高調寵愛自己。

很榮幸能與MiSiA合作完成這件作品,案主肯定艾羽在網頁上的設計經驗,從初稿就高度給予揮灑的空間,透過畫面去說MiSiA品牌想傳達的概念,往往客戶沒有明確的方向是因為沒有看見品牌的核心,當擁有品牌的初步概念
,出來的就會如同MiSiA一樣的好作品,或許你也在等一個契機,不妨找我們聊聊說一個你的故事吧。
CONTACT
讓設計成為你的競爭力

我們提供從諮詢到規劃、設計、實施到營運上線,從提案時就換位思考,什麼樣的作品才能在市場上與他人區隔,甚至要更優於他人的競爭力,我們只做一件事,就是做好你的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