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TA
普裕興業
傳統產業.外銷網站
  • +30%

    使用者

  • +40%

    流量

  • +1:00

    停留時間

  • -50%

    找尋時間

  • 90

    工作天數

  • 2

    測試原型

問題
1、原網站為靜態網頁無法自行更新
2、需要多國語系
3、產品分類無法和應用產業結合
4、無法提供手機客戶觀看
解決
艾羽團隊從規劃初期,分析了國際大廠的數據,從"採購端"、"業務人員"2種族群切入,將產品類別設計為適合快速了解用途的排列,PC或手機都能快速了解產品特性。

為了方便國際買家在各語系切換,我們從PC、平板、手機挑選了最多人適合切換的位置,用於便利點擊,閱讀各產品時更易瀏覽,並且加上清楚的製作流程,從過去數據的前後差異就能看到訪客的成長。

設計
在台灣不難發現,許多外觀看來平凡的工廠,卻是外銷國外且連老外都豎起大拇指的公司。大部分人對於外銷總是好奇,究竟有什麼過人之處,能從台灣這小小的寶島賣到全世界?

這次艾羽設計很榮幸獲得普裕的邀請,到工廠參觀合成皮的製程及流程,也帶給我們第一次了解到合成皮的頂尖技術,我們相信能為這1987年成立的合成皮革製造廠,用不同的思維重新為網站設計翻修,打造新的普裕興業全球官方網站。

以合成皮技術為重的普裕,沒有具體的產品,都是由國外下單客製化產品,從家具、室內裝飾、醫療、運動用品、3C電子材料、包包..等,都是普裕能生產的品項。但就因為是合成皮,所以產品都是客戶的東西,無自家的真正產品,該如何透過網站設計來呈現成為了重點。

首頁我們以壓紋輪具的特寫作為開門頁,原本的合成皮壓紋後產生了以假亂真的車縫線皮革,以「客製化的創新價值」作為引言,讓國際買家一進來就了解到普裕技術的創新,首頁下方採用意念圖來分類,說明產品能廣泛應用的各領域,點入後可了解到該款合成皮的成分、特性、物性、耐磨測試、低溫測試..等,一分鐘內便能快速了解普裕的產品及應用範圍。

外銷工廠不難碰到,客戶想一趟飛過來看生產流程。艾羽設計也安排了時間拜訪,將目前的正在生產的產線,拍攝了一系列合成皮的生產流程並放入網站中,讓遠在千萬公里外的國外買家能簡單點點手指,就能清楚的了解整個生產過程。

合成皮是由PU/PVC材質所構成,在環保意識高漲的現代,普裕也從配方開始著手,選擇無溶劑環保配方到生物可分解材質,堅持不用過度的包裝將產品送到客戶手中。於是也在網頁中特別規劃環境政策的項目,提倡保護生態永續的理念。

過去30多年,普裕興業始終選擇面對挑戰,客製化各種國際買家的需求,從傳統迎向未來不斷創新,這是得以外銷而聞名國際的真功夫。艾羽設計一直以來同樣面對挑戰,不願盲目跟隨同樣的設計,大膽嘗試與他人不同的網頁風格,打造了不少高流量高品質的網站,歡迎想面對挑戰的您,來與我們聊聊您的網站該怎麼開始吧。
CONTACT
讓設計成為你的競爭力

我們提供從諮詢到規劃、設計、實施到營運上線,從提案時就換位思考,什麼樣的作品才能在市場上與他人區隔,甚至要更優於他人的競爭力,我們只做一件事,就是做好你的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