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NAN SEAFOOD & LOUNGE
台南海鮮會館
餐廳.婚宴會館
  • +84%

    使用者

  • +86%

    流量

  • +01:48

    停留時間

  • -47%

    找尋時間

  • 90

    工作天數

  • 2

    測試原型

問題
1、原網站無法使用手機瀏覽
2、原網站使用HTML更新困難須透過網站公司
3、解析度低圖片無法清楚傳達
4、FLASH已無法支援手機
5、網站無自有特色及風格
解決
艾羽設計重新建構了完整的網站管理後台,將常用的婚宴場地及菜色系統化,透過後台上傳圖片及文字,就能即時更新各廳房的照片及菜單,手機版本也同步更新。

色系上挑選粉藍色,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,讓準新人來訪時能夠感受到在此舉辦婚禮的氛圍,字體上放大重點區域,對於舉辦聚餐的工商團體,能清楚看到營業時間及地址,操作上採以多數人都能容易懂的方式設計。

字體
色系
設計
傳統與現代的融合,在於設計者本身是否真正的去了解作品的背景歷史,20多年前從士林大南路起家的「台南海鮮會館」,靠著新鮮美味海鮮料理,承辦喜慶宴會、工商聚餐,在地化經營建立好口碑。創辦人某一天驚覺手機上網預約訂位的客人日益增長,決定將使用了多年的網站交由艾羽重新設計規劃。

設計理念以「簡易、直接」做為主軸,色系挑選典雅的白色及淡藍色,串連婚宴潔白無瑕的感受,各餐食專案皆設計了諮詢訂位,導引有意願的客人,無需到處尋找,縮短與客戶的距離。

一般人們大部份首要考量是場地,我們在環境及廳房,使用大比例的圖片,減少文字比重,讓圖片自己說話,透過一張一張場地照片,使用者就可以輕鬆決定,符合快速的現代人。

未來式正在進行中,你是否也發現直覺操作的重要性,一個小動作(改善手機版),就能為您的瀏覽量帶來大改變,還能產生收益,何不與我們聊一聊您的想法,為您的新網站找到新的開始!
CONTACT
讓設計成為你的競爭力

我們提供從諮詢到規劃、設計、實施到營運上線,從提案時就換位思考,什麼樣的作品才能在市場上與他人區隔,甚至要更優於他人的競爭力,我們只做一件事,就是做好你的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