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NGYUAN
彭園會館分館
餐廳.婚宴會館
  • +30%

    使用者

  • +20%

    流量

  • +1:00

    停留時間

  • -30%

    找尋時間

  • 75

    工作天數

  • 6

    測試原型

問題
1、風格符合集團品牌形象
2、各項服務快速好找
3、預約訂席明顯
4、餐廳聯絡資訊清楚易使用
5、各館別之間能迅速切換
6、交通方式要完整且清楚
解決
原網站設計採簡介的形式,從數據上分析目前的訪客多停留在母集團網站,新的設計希望能將過於集中的功能,分散到子網站中,從各館別就能清楚了解各種活動及場地。

艾羽團隊透過使用者分析,首頁整合廳房場地、菜色專案、活動消息,快速的呈現在訪客進入網站的第一時間,大幅降低找尋時間,增加50%的點擊效率,優化網站的方便性,所有項目幾乎在首頁就能3秒內找到。

字體
色系
設計
疫情帶來了衝擊,同樣也為產業帶來了變化,在各餐廳的苦撐經營時,彭園會館提出了旗下網站改版,希望在低潮期好好整裝再出發,讓我們看到老字號品牌沉穩內斂的經營之道。

設計概念延伸原本的靈感,首頁的黑色大理石紋搭配金色,傳達低調優雅的象徵,底紋挑選普魯士藍描繪食材,在各處小地方的高彩度漸層條,作為視覺的動線導覽提示,最後用小動畫點綴整個版面。

網頁設計之所以能傳達品牌文化,在於它能用影像與色彩結合,讓你在螢幕前就能彷彿親臨現場般,透過設計的視覺動線導引,感受到彭園集團對於每項細節的用心。感謝彭園再次讓艾羽操刀設計,這份肯定是我們繼續成長的原動力,期盼疫情過後能讓這網站再次為彭園創下佳績。
CONTACT
讓設計成為你的競爭力

我們提供從諮詢到規劃、設計、實施到營運上線,從提案時就換位思考,什麼樣的作品才能在市場上與他人區隔,甚至要更優於他人的競爭力,我們只做一件事,就是做好你的網站。